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20亿美元收购Vizio逾期付款 交易终止

2017年04月11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监管因素影响,在协议规定时间内,乐视迟迟未能付款,交易终止。接近乐视的人士透露,不排除未来乐视会继续投资或收购Vizio
乐视收购美国智能电视厂商Vizio交易2016年7月达成协议、计划6个月内完成。然而,乐视迟迟未能付款,双方最终选择在4月11日终止该项收购。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收购美国智能电视厂商Vizio交易2016年7月达成协议、计划6个月内完成。然而,乐视迟迟未能付款,双方最终选择在4月11日终止该项收购。乐视方面发布的消息称,由于监管不利因素,乐视全球集团有限公司收购Vizio的合并协议将不再继续推进。同时,双方达成新的协议,开展内容、渠道层面的合作。

  按照计划,乐视将以20亿美元100%收购Vizio,根据监管审核情况,交易预计在2017年1-2月间完成。交易完成之后,乐视将拥有Vizio旗下显示器、音效系统、UI软件系统等资产。同时Vizio旗下大数据公司inscape将转为一家私人持股公司,乐视持有49%股权,剩余51%股权由Vizio创始人王蔚持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