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高级副总裁郑孝明离职 转投京东

2017年04月17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8月入职乐视,不到两年,郑孝明转投京东,出任京东集团国际业务总裁
资金链危机待解的乐视频现人事变动。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资金链危机待解的乐视频现人事变动。继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中国区CEO丁磊辞职之后,乐视2015年高调延请的高级副总裁郑孝明也离开了乐视。4月17日,多位乐视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负责投融资的高管郑孝明已离职,目前乐视暂未宣布接替他的人选。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郑孝明离职之后,已经转投京东,负责京东的投融资业务。目前,郑孝明已经在京东开始工作。

  乐视对此项人事变动不予置评。京东方面回应称,郑孝明将出任京东集团国际业务总裁,负责京东国际事务,包括国际业务规划及实质性拓展,海外市场的投资并购以及国际品牌的引进等,加速推进和发展京东集团业务的全球化。郑孝明直接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汇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