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增强三四线城市销售网络

2017年04月20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捷豹路虎计划继续推出更多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捷豹国产车型,争夺年轻消费群体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期间表示:捷豹路虎计划今年在国内新增40多家,主要布局在三、四线城市。目前捷豹路虎在国内有授权经销商200多家。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期间表示:捷豹路虎计划今年在国内新增40多家,主要布局在三、四线城市。目前捷豹路虎在国内有授权经销商200多家。

  2017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36万辆,同比上涨22%,创下一季度最佳业绩。其中,路虎品牌的销量保持稳定增长,达2.41万辆,同比增长6%;而捷豹品牌销量达到9451辆,同比激增107%。戴慕瑞表示,捷豹品牌销量实现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推出XFL车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