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兹曼:上汽奥迪谈判进展会很快

记者 黄荣 孙丽朝
2017年04月21日 09:15
海兹曼表示,谈判的进展将会从奥迪4月份的销量结果中体现出来
资料图: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 孙丽朝)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近日在上海车展期间表示:大众汽车与一汽集团、一汽大众以及经销商的谈判尚未结束。不过,各方达成一致协议的进展会很快,将以“天”为时间单位计算。

  “从战略因素考量,奥迪需要扩大在中国的合作,因为我们相信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豪华汽车市场仍然有很大增长潜力,所以奥迪和上汽的合作还将继续推动。”海兹曼说。

  3月28日,德国奥迪全球市场和销售董事冯德睿、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与奥迪经销商联会12名副会长在北京商议上汽奥迪项目。奥迪中国当时回应财新记者称,一汽集团、奥迪股份公司(下称德国奥迪)以及一汽-大众已经共同拟定了一份颇具吸引力的提议,正在与经销商就该提议进行磋商。目前磋商仍在进行中。(详见财新网报道“上汽奥迪合作项目遭推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