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支付宝钱包扫码接入六家共享单车企业

2017年04月28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fo、永安行、bluegogo、Hellobike、funbike、优拜六家共享单车与蚂蚁金服合作以获导流。据粗略计算,通过支付宝扫一扫可使用全国一半共享单车
4月27日,ofo、永安行、bluegogo、Hellobike、funbike、优拜六家共享单车品牌宣布与蚂蚁金服合作,从明天起(4月29日),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首页扫一扫解锁以上六大品牌的单车。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手机上共享单车APP快要占满屏幕的尴尬局面有望缓解。4月27日,ofo、永安行、bluegogo、Hellobike、funbike、优拜六家共享单车品牌宣布与蚂蚁金服合作,从明天起(4月29日),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首页扫一扫解锁以上六大品牌的单车。

  “接入后用户使用门槛降低很多,释放了手机空间,开锁也更便利,支付宝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流量。”其中一家单车公司的市场总监对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