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五一档票房再创新高 国产片“抱团”不敌《速8》

2017年05月03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国产影片票房均未能超越《速度与激情8》的现状,四部国产电影出品方联合发布声明坦言“看到了我们跟好莱坞工业体系的差距”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7年五一档票房再创新高。艺恩数据显示,4月29日至5月1日票房为7.1亿(不含服务费),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113万元。已上映三周的《速度与激情8》“逆袭”拿下五一票房冠军,截至5月1日,影片在中国内地收获25.6亿票房,打破进口电影票房纪录。

  2016年五一档,国产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以3.3亿票房夺下了五一档期一半票房。因此,业内也对五一档期上映的四部国产新片《喜欢你》《拆弹专家》《记忆大师》《春娇救志明》寄予厚望,岂料已上映三周的《速度与激情8》“逆袭”,在四部国产新片的“围攻”下,夺得了五一档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