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到获北京网约车牌照

2017年05月08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到自称,这意味着易到将迅速摆脱目前的资金难题,融资将加速完成,司机提现和用户叫车的问题将在5月迎刃而解
5月8日,易到宣布正式获得北京市交通委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经营许可证》并通过了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身陷欠债风波危机四伏的易到难得现利好消息。5月8日,易到宣布正式获得北京市交通委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经营许可证》并通过了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这意味着易到在北京获得了线上线下两类许可,此前,国资背景首汽约车已经获得北京地区牌照。

  易到自称“绝地逢生”——将迅速摆脱目前的资金难题,融资将加速完成,司机提现和用户叫车的问题将迎刃而解。

  据易到披露,牌照的申请主体为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有效期四年。“北京是网约车行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获发网约车牌照对易到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