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到三人创始团队宣布集体离职

2017年04月20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到联合创始人汤鹏向财新记者确认,与周航、杨芸作为创始团队以公开声明的方式,宣布从易到正式辞去所有相关职务
资料图:周航、杨芸、汤鹏(从左到右)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易到创始人周航的的个人声明引发外界对于易到目前财务和经营情况的高度关注,乐视、易到联合发出“农夫与蛇现代版”的声明,周航再发朋友圈回应。4月20日,易到创始团队和股东乐视矛盾彻底公开:易到联合创始人汤鹏向财新记者确认,与易到CEO周航、易到联合创始人杨芸作为创始团队,以公开声明的方式,宣布从易到正式辞去所有相关职务,以避免对易到的管理现状造成不必要的干扰,为易到保留清晰的管理架构。易到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