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造访 阿里云将在马新建数据中心

2017年05月12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云此前已在新加坡设立数据中心,服务东南亚客户,现计划在马来西亚新建一座数据中心,并开展当地人才培训项目,计划每年至少培训1000人
5月12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访问阿里巴巴杭州总部,阿里云借此宣布,将增加对马来西亚市场的投资,在当地新设一座数据中心,并计划为其每年至少培训1000名相关技术人员。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阿里云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5月12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访问阿里巴巴杭州总部,阿里云借此宣布,将增加对马来西亚市场的投资,在当地新设一座数据中心,并计划为其每年至少培训1000名相关技术人员。

  阿里云表示,自己此前就已进入马来西亚市场,服务当地客户。在今年年初,阿里云曾与当地数字媒体公司Conversant和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Prestariang Berhad合作,帮助当地学校兴建“云校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