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手机原掌门人冯幸离职 近日多名高管离职

2017年05月20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去年11月就在离职传闻里兜兜转转的乐视手机原掌门人冯幸最终选择彻底离开乐视。近日乐视系已有多名高管离职
资料图:冯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自去年11月就在离职风波里兜兜转转的乐视手机原掌门人冯幸,最终还是选择彻底离开乐视。5月19日傍晚,乐视手机产品上线两周年之际,冯幸在微博晒出2016年5月19日乐视手机销量破1000万台的庆祝合照,附文“不忘其所始 不求其所终”,引发市场猜测。乐视高层当日即向财新记者证实了冯幸离职乐视的消息。5月20日,财新记者向冯幸本人求证,冯幸并未否认。

  手机业务之外,乐视系其他业务也面临挑战。近日,乐视系陆续已经有多名高管离职,包括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乐视体育COO于航、乐视分管投融资的高级副总裁郑孝明等。同时,乐视整个集团包括乐视控股、乐视体育、乐视手机都已经开始裁员。据乐视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乐视裁员规模大,不少员工已被约谈,陆续有人离职。即便此前融创中国“火线”驰援乐视,现在的乐视仍然黑云压城,山雨欲来风满楼。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