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神华与国电电力双停牌 大型央企重组进行时

2017年06月05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国资委将继续推进中央企业集团层面重组,稳妥推进煤电、重型装备制造、钢铁等领域重组,目标是央企数量年内减少至100家以内
6月4日下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公告称,公司于6月2日接到各自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通知,获悉其拟筹划涉及两家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神华国电电力于同日发出两则内容相似的公告,再次为今年潜在的央企重组打开了想象空间。6月4日下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1088.SH/01088.HK,下称中国神华)和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95.SH,下称国电电力)分别公告称,公司于6月2日接到各自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神华集团)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下称国电集团)的通知,获悉其拟筹划涉及两家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