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西门子计划12月正式启动工业云应用商店

2017年06月08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门子计划8月开放API、12月启动云平台应用商店。其盈利模式仍有待探索
西门子在6月7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将于今年8月开放API(应用程序接口),12月启动云平台的APP Store(应用商店)生态建设。但迄今MindSphere在中国市场的落地计划尚未有明确时间表,盈利模式也有待探索。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工业云平台成为制造业跨入数字时代的战略入口,各家制造巨头都在加快布局脚步。西门子在6月7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将于今年8月开放API(应用程序接口),12月启动云平台的APP Store(应用商店)生态建设。但迄今MindSphere在中国市场的落地计划尚未有明确时间表,盈利模式也有待探索。

  西门子在2016年4月汉诺威工业展上发布工业云平台MindSphere。西门子数据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李漓对财新记者介绍,MindSphere被西门子定位为基于云平台的物联网操作系统,“它既是工业云也是物联网操作平台。可以把它理解为windows或者iOS系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