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组:铁路改革部署不力 仍存违规招投标

2017年06月12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巡视组要求:铁路系统要推进深化改革,加快政企分开步伐;中铁总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破除各种“小圈子”
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推进中央深化铁路改革等决策部署不够有力;有领导人员在项目招投标中搞利益输送、以权谋私,铁路建设工程违规转分包、“黑中介”等问题依然存在。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推进中央深化铁路改革等决策部署不够有力;有领导人员在项目招投标中搞利益输送、以权谋私,铁路建设工程违规转分包、“黑中介”等问题依然存在。6月10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铁总党组反馈巡视情况,指出上述问题。

  中央第六巡视组还通报称,巡视中发现,中铁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不到位,对上次中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不力;同时中铁总存在选人用人不经组织程序、个人说了算现象,个别领导干部搞“小圈子”;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等问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