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体育B+轮融资投后240亿 将建乐视体育小镇

2017年05月26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位于浙江余姚的中意宁波生态园与部分新老股东参与此轮融资,乐视体育将在该生态园建设乐视体育小镇,并将在三个月内把公司总部迁到该园
5月26日下午,乐视体育举行媒体见面会,公司CEO雷振剑表示,乐视体育部分新老股东和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已于上周确认参与此轮融资,投后公司估值达到240亿元。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乐视体育今日宣布B+轮融资进展。5月26日下午,乐视体育举行媒体见面会,公司CEO雷振剑表示,乐视体育部分新老股东和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已于上周确认参与此轮融资,投后公司估值达到240亿元。

  据雷振剑介绍,新股东中意宁波生态园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建设用地,该建设用地也是乐视体育此次增资的主要资产。财新记者试图询问此次融资中土地与现金的比例,但雷振剑对此并未正面回应。

  在获得该建设用地后,乐视体育将正式启动建设体育小镇。“这看起来是一个新业务,但其实是我们在线上互联网入口导入效应的体现。”雷振剑说。他表示,乐视体育聚集了大量的体育爱好者,拥有大量潜在的线下体育消费人群,这将为乐视体育小镇提供线上推广平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