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励成亮:乐视体育与宁波方面有合作框架 搬迁等方案暂未细化

2017年05月27日 2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宁波生态园目前与乐视体育达成的是框架协议,预计具体合作方案一两个月内拿出来。宁波生态园未透露具体的入股地块情况
乐视体育5月26日宣布B+轮融资,中意宁波生态园主要以土地方式入股。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乐视体育5月26日宣布B+轮融资,中意宁波生态园(下称“宁波生态园”)主要以土地方式入股。到底土地折合多少现金?入股价格几何?在乐视体育资金链紧张的形势下,宁波生态园为何执意入股?5月27日下午,财新记者电话采访宁波生态园主管招商工作的综合服务局局长励成亮。

  “我们目前达成的是一个合作框架,正式合作协议还需要细化,估计1-2个月内会出来具体合作方案。”励成亮说。

  他表示,宁波生态园引入乐视体育,是看中该公司已有的体育资源,希望能够将乐视体育计划建设的体育小镇项目,与目前生态园已有的新能源汽车等项目相结合,形成产业协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