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艾睿铂:全球施工设备制造业有限回暖

2017年06月29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1年销售额开始大跌;预计目前至2020年缓慢回升,但仍低于2011年最高点水平;中国市场的回暖速度好于全球平均水平,而受“一带一路”等政策因素影响明显
全球商业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近日发布预测报告显示,受GDP增速回升及人口增长因素拉动,施工设备(construction equipment)制造业的全球销售额从2016年至2020年将逐年回暖,但是不能达到2011年最热时的水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全球商业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近日发布预测报告显示,受GDP增速回升及人口增长因素拉动,施工设备(construction equipment)制造业的全球销售额从2016年至2020年将逐年回暖,但是不能达到2011年最热时的水平。

  艾睿铂所指的施工设备包括各式卡车、挖掘机、平地机等,国内相关的大型企业包括徐工机械、中联重科和柳工集团。据艾睿铂数据,2011年至2016年间,该制造业的全球销售额以年均9.7%的速度骤跌。中国产品的跌幅达到年均24.4%。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