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上半年拿地耗资过千亿

2017年07月18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科上半年动用600亿元在公开市场拿地、斥资551亿元买下广信房产资产包,下半年竞购亚洲最大物流地产商普洛斯,逐步向“城市配套服务商”目标迈进
2017年上半年,龙头房企万科在公开市场拿地耗资约有600亿元,加上竞拍广信房产资产包所付551亿元,二者合计过千亿元。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楼市调控之下,品牌房企拿地热情不减。2017年上半年,龙头房企万科在公开市场拿地耗资约有600亿元,加上竞拍广信房产资产包所付551亿元,二者合计过千亿元。

  在公开招拍挂市场,万科(000002.SZ/02202.HK)上半年土地成交额位居行业第四。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碧桂园(02007.HK)、保利地产(600048.SH)、龙湖地产(00960.HK)同期土地成交额分别约为828亿、724亿、609亿元,分列业内前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