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消协约谈易到:停止充返,尽快退款

2017年05月09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消协还要求易到公开披露消费者预付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尽快解决消费者“打车难”问题,明确负责人员,公布有效客服电话
5月8日,在易到拿到网约车牌照的同一天,中消协邀请部分专家和媒体,共同约谈易到用车,敦促其尽快整改。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刚刚拿到北京网约车牌照的易到还未松一口气,压力又至。5月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下称中消协)官网发布约谈易到的消息。5月8日,在易到拿到网约车牌照的同一天,中消协邀请部分专家和媒体,共同约谈易到用车,敦促其尽快整改。

  中消协介绍,从消协受理投诉的情况看,消费者反映易到主要问题为:打车难、退款难、沟通难。尤其是,公司明知经营存在困难,仍然继续发预存车费返现的公告,让消费者非常担心充值后资金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