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铁路改革强力推进 铁总非运输企业改革年底完成

2017年08月23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业已确定。铁路企业的公司制改革依照先易后难分三步进行,中铁总所属的非运输企业将最先进入改革进程。今年是改革起步和探索阶段,2018年要全面深化
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正在按照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强力推进铁路企业公司制改革,年底前要完成中铁总非运输企业的公司制改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尘埃落定后,央企改革重中之重铁路混改再次被推至前台,财新记者近日独家获悉,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正在按照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强力推进铁路企业公司制改革,年底前要完成中铁总非运输企业的公司制改革。

  中铁总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铁路企业的公司制改革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分三步进行,中铁总所属的非运输企业将最先进入改革进程,其次是中铁总所属18个铁路局(公司),最后是中铁总。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