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履职刚一年 刘江峰辞任酷派集团CEO

2017年08月31日 2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酷派集团执行董事蒋超兼副主席将出任公司CEO。原CEO刘江峰因个人原因辞任,去向未定
资料图:刘江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履职酷派集团CEO刚刚一年,刘江峰因个人原因辞任。刘江峰曾希望带领酷派“在三五年内重回国产手机品牌一线地位”,但是在他执掌酷派期间,酷派不仅跌出了中国市场前十,而且财务状况每况愈下,目前仍需面对多家金融机构的索债。

  8月31日,刘江峰在自己朋友圈转发了酷派官微发布的《COOL M7线下渠道首销即将开启》一文,并称“收山之作,敬请光临”。这引发了业内关于刘江峰离职酷派的猜测。

  8月31日晚间,酷派集团公告称,从8月31日起,原公司执行董事蒋超兼副主席将担任公司CEO。原CEO刘江峰因个人原因辞任,并将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2016年8月乐视派驻进来的乐视控股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也被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