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酷派遭平安银行提前催讨8000万贷款

2017年07月27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银行方面提供的贷款期限截至2017年8月15日,提前催讨理由是担保人财务状况恶化。酷派集团去年亏损约42.1亿港元
乐视财务危机未平,其大手笔入股的手机厂商酷派集团也遭遇银行索债。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财务危机未平,其大手笔入股的手机厂商酷派集团也遭遇银行索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要求酷派集团立即偿还8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值得注意的是此笔贷款并未到期。平安方面的理由是担保人财务情况出现恶化。

  酷派集团(02369. HK)7月27日公告称,已经接到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起诉状,要求酷派集团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借款人)立即偿还8000万元人民币贷款。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