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酷派2016年收入下滑45% 巨亏42亿港元

2017年06月01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度延迟公告后,酷派交出了乐视全面入主之后的年度成绩单,实现收入79.94亿港元,同比下滑45.5%;亏损达42.1亿港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25亿港元
四度延迟之后,酷派(2369.HK)终于交出来2016年度成绩单:实现收入79.94亿港元,相较去年同期的146.68亿港元大滑45.5%;亏损达42.1亿港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25亿港元。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四度延迟之后,酷派(2369.HK)终于交出来2016年度成绩单:实现收入79.94亿港元,相较去年同期的146.68亿港元大滑45.5%;亏损达42.1亿港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25亿港元。

  这是酷派彻底易主乐视之后,乐视派驻酷派CEO刘江峰交出的答卷。若按乐视旗下公司占酷派28.9%股权计算,乐视旗下公司分摊亏损达到12亿港元。

  酷派方面曾期望乐视与酷派的结合会产生像OPPO+vivo、华为+荣耀的双赢效果,照目前情况来看,乐视手机债务缠身、酷派陷入巨额亏损,这对身为幕后操盘手的乐视创始人、酷派董事长贾跃亭极具压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