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首现全自持出让宅地 开发员工租赁房

2017年09月11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种要求“全自持”的住宅用地出让模式,或将被大规模应用。广州计划在五年内建设租赁住房15万套
广州首次出现在出让阶段就要求开发商“全自持”的地块。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昳 记者 王婧)广州首次出现在出让阶段就要求开发商“全自持”的地块。9月11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挂出一宗宅地公告,明确要求“全自持”,出让方式为“限地价+摇号”。

  这宗地块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属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广州市多家高端工业企业、科技企业均坐落于此。

  土地出让公告显示:项目建成后必须全自持,不得分割销售,自持年限与土地出让年限一致,为70年。项目将用于建设工业企业员工租赁用房,租赁对象须经广州市黄埔区政府审核同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