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贾跃亭现身香港 乐视控股称为解决债务和融资

2017年09月15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跃亭在香港西环茶餐厅期间和多位香港大学学生合影,截至记者发稿,乐视控股方面未回应贾跃亭是否返回内地的问询
贾跃亭现身香港西环茶餐厅和香港大学学生合影。图片来源:照片所有人授权财新发布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的行踪一直备受关注。9月15日,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确认,贾跃亭现身香港西环。随后,乐视控股方面回应财新记者称:“我们刚刚获悉贾总到香港的消息。此次贾总到香港主要有两件事情,一个是全力解决乐视非上市体系债务问题,进一步推进落实方案;另一个是为汽车业务尤其是FF的融资会见投资人,进行谈判。”

  财新记者进一步询问贾跃亭返回内地事宜后,乐视控股媒体相关人士再无回应。

  这是贾跃亭两个月之内第二次现身香港。9月15日下午2点左右,贾跃亭在香港西环一家茶餐厅就餐。期间,数位香港大学学生上前要求合影,贾跃亭配合了拍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