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CEO:2025年在华车型基本实现电气化

2017年09月16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通用汽车市值被特斯拉超越,玛丽·博拉向财新记者表示,将继续推动电气化、网联化和自动驾驶战略,相信会获得股东和投资界的积极反馈
资料图: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图片由通用汽车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新能源车成为近期热点,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的通用汽车也给出他们在华车型的电气化时间表。9月15日,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上海表示,到2025年,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在中国的几乎所有车型都将实现不同程度的电气化,或采用混合动力,或采用纯电动形式推出。

  博拉表示,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正经历由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出行服务业方向转型,而通用汽车在维持传统汽车业务之外,也在积极研发自动驾驶等新技术。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