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链装修试水天津市场

2017年09月23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两年来,万链在北京开了四家门店后,首次进入天津,完成了异地扩张第一步
9月21日上午,在天津环渤海家具城,一家总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咖啡书吧”开业。这是万科和链家合资的万链装饰公司在天津的首家旗舰店。图/财新记者 侯雯

  【财新网】(记者 侯雯)9月21日上午,在天津环渤海家具城,一家总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咖啡书吧”开业。这是万科链家合资的万链装饰公司(下称万链)在天津的首家旗舰店。成立两年来,万链在北京开了四家门店后,此次首入天津,完成了异地扩张第一步。

  距离2017年结束,还有3个多月时间,万链借天津开店机会,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全年要在京津双城实现10000单签约目标,实现销售额10亿元。

  家装行业订单多集中在第三、四季度。上半年,万链称:在北京单程销售3000多单,销售额4亿元。这意味着万链下半年要在这两座城市完成7000单销售。楼市调控已未见松动,在北京、天津楼市成交量下降的行情下,这一目标颇具挑战性。业内人士介绍,北京一年的装修需求约在20万套,年成交量在5000单就足以成为北京装修市场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