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出资逾5亿元 万科结盟新加坡悦榕集团

2017年08月12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科出资约4亿元与悦榕集团组建合资公司。悦榕集团在中国的酒店及房地产资产纳入其中。万科还出资逾1亿元认购悦榕集团增发的新股
万科将出资8122万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四亿元),与悦榕集团设立合资公司,整合中国区域内悦榕集团旗下拥有的品牌酒店和房地产资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实习记者 蔡静康)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悦榕控股有限公司(SIN:B58,下称悦榕集团)于8月10日发布公告称,已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02202.HK,下称万科)签署最终协议,万科将出资8122万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四亿元),与悦榕集团设立合资公司,整合中国区域内悦榕集团旗下拥有的品牌酒店和房地产资产。同时,万科出资逾一亿元认购悦榕集团增发新股,持股比例占增发后的约5%。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