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督促贾跃亭兑现借款 深交所称将持续监督

2017年09月22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至今,贾跃亭减持资金借予乐视网的最高额为47.1亿元,累计发生额为 113.4亿元。贾跃亭未兑现借款承诺,全部提前抽回借款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网提前偿还第一大股东贾跃亭的借款,引发监管机构的质询。乐视网回复问询公开了和贾跃亭之间的历次借款和还款情况,称将督促控股股东贾跃亭继续履行借款承诺。9月22日,深交所回应财新记者称,已经将监管细节、乐视网回应抄送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会根据创业板管理方法进行管理,视企业后续的执行状况再进行裁定。

  深交所 9 月 12 日晚间向乐视网董事会下发问询函。问询函关注了贾跃亭此前减持乐视网股票所得资金履约情况。深交所要求乐视在 9 月 20 日之前,逐笔说明公司向贾跃亭还款的时间、金额、还款原因,以及贾跃亭是否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并说明理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