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唐德拖欠《中国好声音》版权许可费 Talpa要求终止合作

2017年11月13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荷兰版权方Talpa称唐德应归还所有授权,Talpa仍可获得共计6000万美元的许可费,唐德则认为因Talpa并未能履行版权方义务,造成节目无法播出。双方合作期间,《中国好声音》未成片播放
旷日时久的《中国好声音》版权“争夺战”又起纷争,版权方Talpa从灿星转向唐德后再次终止合约。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旷日时久的《中国好声音》版权“争夺战”又起纷争,版权方Talpa灿星转向唐德后再次终止合约。11月13日,唐德影视(300426.SZ)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11月9日收到荷兰版权方Talpa传媒发来的解约通知函,函件称唐德影视未如期支付许可费,因此书面通知终止与唐德影视签署的“……好声音”版权协议,此后,所有授权权利应归还Talpa;同时,Talpa仍可获得共计6000万美元的许可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