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蓝单车被讨薪运维包围 已从支付宝平台“除名”

2017年11月16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小蓝单车CEO李刚已失联,多位部门负责人表示已离职。小蓝单车APP短信验证失效,支付宝共享单车推广平台已将其删除
2017年11月16日,小蓝单车深圳办公区,目前只有数人在办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11月初还有小蓝单车员工穿着LOGO衫在北京办公室楼下取外卖,现在这已是风险极高的行为,讨薪的单车运维师傅已在楼前全天盯守。

  11月16日,在小蓝单车北京办公室望京金辉大厦大厅,物业、保安增加了至少六位,部分工作人员一边关注楼前人群的秩序,一边在自己的手机上查看小蓝单车退押金的进度。前台告诉财新记者,小蓝单车所在的八楼已经封闭不允许进入,领导强调不得再跟媒体交谈。

  楼前是近30名北京朝阳地区的小蓝单车运维师傅和零星要求退押金的用户。运维师傅们告诉财新记者,小蓝单车从7月开始欠薪,目前总数已欠超百万,昨天看到小蓝单车解散的新闻时还在给小蓝单车搬车。“年底了,希望能给我们钱回家。”就在前一天,讨薪人员一度进入小蓝单车和野兽骑行所在的八楼,看到人去楼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