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向BAT招手 参与奇瑞新能源项目

2017年11月18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捷豹路虎排量较大,中国双积分政策是其严峻挑战。捷豹路虎称,不会为了应对政策,像大众、福特等公司一样,在华另寻合作伙伴
中国在车联网方面更为领先,今后捷豹路虎一定会与中国公司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下称BAT)合作。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中国在车联网方面更为领先,今后捷豹路虎一定会与中国公司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下称BAT)合作。同时,捷豹路虎还将参与中国新技术公司的天使投资等项目。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接受采访时透露上述信息。

  电动化方面,捷豹路虎面临的挑战较为严峻。中国政府发布“双积分”政策,对车企平均油耗和新能源汽车产量都提出了硬性约束,而捷豹路虎是偏向于大排量的豪华车品牌。

  今年9月,捷豹路虎公布其电动化战略,提出至2020年,旗下所有产品均将配有电动版。首款电动SUV车型捷豹I-PACE将在 2018年量产上市。在中国,捷豹路虎计划引入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并且会在2019年左右推出本土化生产新能源产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