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确认第二起高田气囊致死事故 将在北美召回2902辆汽车

2018年01月12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福特汽车称,已有两位福特汽车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因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破裂致死
福特汽车将召回2902辆装载高田安全气囊的2006款福特Ranger,其中2712辆在美国,190辆位于加拿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肖莹)福特汽车将召回2902辆装载高田安全气囊的2006款福特Ranger,其中2712辆在美国,190辆位于加拿大。福特汽车称,已有两位车主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因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破裂致死,建议用户停止使用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1月11日,福特汽车官方发布上述信息。

  2017年7月1日,一位驾驶2006款福特Ranger驾驶者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场车祸中死亡。福特汽车于2017年12月27日对该车辆进行检查,证实是因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破裂导致驾驶者死亡。此前,在2015年12月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也发生过一起类似事故。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