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出行|百度副总裁邬学斌离职 无人车项目再失干将

2018年01月23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AI大潮来袭
可以听文章啦!
邬学斌有20年在传统车企的经验,曾被百度寄予厚望,亲历了百度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pollo从无到有
2018年1月6日,百度在美国开放其领先的无人驾驶研发中心,并集中为全球媒体展示了搭载Apollo2.0无人驾驶系统的汽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百度无人车团队再损一员干将。1月23日,百度向财新记者确认,负责自动驾驶的百度副总裁邬学斌离职。这是继前百度无人车负责人、百度高级副总裁王劲离职之后,百度无人车项目的又一次人事震荡。

  邬学斌曾担任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于2016年9月,正式出任百度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亲历了百度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pollo的从无到有。

  邬学斌在传统车企从业20年,曾供职于北汽奇瑞汽车通用汽车福特汽车等车企。志在智能汽车领域有所作为的百度,对邬学斌曾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