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国企斥资逾11亿元 包揽三宗租赁宅地

2018年02月01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拿下三宗租赁宅地,整体平均而言,楼面单价仅6800多元,远不如周边可售宅地行情
2月1日,深圳出让三宗纯租赁居住用地,由当地国企人才安居集团合计斥资11.18亿元竞得,相关项目建成后须自持70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2月1日,深圳出让三宗纯租赁居住用地,由当地国企人才安居集团合计斥资11.18亿元竞得,相关项目建成后须自持70年。

  三宗租赁宅地均位于深圳东部原关外地区,建筑面积合计约16.42万平方米,整体平均而言,楼面单价仅6800多元,远不如周边可售宅地行情,更不及周边楼盘售价。目前,深圳全市一二手房均价在5.5万元上下。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人才安居集团)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高达300亿元,是深圳市政府为筹集人才安居住房而设的国有独资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