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核心资产不会再卖

2018年03月20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潘石屹称,SOHO中国目前未售卖掉的核心资产属于优质项目,不会再销售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3月20日在业绩会上表示,公司在2017年已经完成了转型,目前未售卖的资产都是核心资产,未来也没有计划再出售剩下的资产。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SOHO中国(0410.HK)董事长潘石屹3月20日在业绩会上表示,公司在2017年已经完成了转型,目前未售卖的资产都是核心资产,未来也没有计划再出售剩下的资产。

  SOHO中国的业务分为传统商业地产和联合办公(SOHO 3Q)。整体来看,截至2017年末,SOHO中国营业额和净利润分别约为19.63 亿和47.33亿元,同比分别上升约24%和420%。公司负债率为51%,融资成本约4.1%。租金收入约16.69 亿元,同比上升约 11%。SOHO中国公告称,净利润大幅上涨,主要得益于2017年投资物业增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