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站火爆 二次元成人礼还有多远?|特稿精选

2018年03月30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量二次元企业还在苦苦摸索商业变现途径。即使身为“二次元第一股”,B站也处于常年亏损状态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上9点30分,弹幕视频网站哔哩哔哩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二次元终于迎来首家上市公司。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上9点30分,弹幕视频网站哔哩哔哩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此时距离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尚不足四个星期。

  哔哩哔哩(Nasdaq:BILI)每股发行价为11.50美元,共计发行4200万股ADS,融资额为4.83亿美元。上市首日,B站跌破发行价,收于11.24美元/ADS。3月29日,B站以11.50美元的价格开盘,最高攀至11.80美元,但随后又震荡下跌,最终收于11.00美元,依然低于发行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