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瑞:各国关税互惠利于国产汽车出口

2018年04月14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奇瑞现在正处于调整期,它曾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车企,近年来品牌提升和转型渐落人后
进口车关税下调引发价格下降,将对处于中低端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带来冲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则表示,汽车进口关税下调对奇瑞是好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中国政府计划在今年以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接近政策制定层面的人士认为,进口汽车多为豪华车型,处于价格体系顶端。进口车关税下调引发价格下降,将对处于中低端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带来冲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奇瑞)总经理陈安宁则表示,汽车进口关税下调对奇瑞是好事。

  陈安宁4月11日在奇瑞智能品牌发布会后表达上述观点。他表示,奇瑞汽车乐于从产品和企业层面与合资企业进行竞争,有不少合资品牌的产品价格低于奇瑞,价格竞争并不是其关心的首要问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