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将保持豪华品牌应有价格

2017年12月16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豪华车品牌第二阵营中,捷豹路虎曾在去年以2642辆的差距领先凯迪拉克。今年情况出现反转,前11月销量数据显示,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超过捷豹路虎约2.7万辆
奇瑞捷豹路虎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合资设立的公司,于2012年11月成立,主要在华生产“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豪华车品牌各有各的打法,以价换量是一种方式,奇瑞捷豹路虎还是将保持豪华品牌应有的价格。”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于12月15日在昆明新车上市发布会受访时称。

  奇瑞捷豹路虎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合资设立的公司,于2012年11月成立,主要在华生产“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当日奇瑞捷豹路虎宣布捷豹品牌第二款国产轿车“XEL”上市。随着新品上市,旗下车型扩充至四款。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