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芒果TV登陆A股 快乐购重组历时两年获批

2018年06月22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互联网视频行业处于白热化竞争阶段,内容资源成为核心竞争力,芒果TV从湖南台及其下属单位采购优质内容版权具有必要性和合理性,因此该项关联交易属于长期合作模式,预计未来仍将继续
6月21日晚,湖南广电旗下上市公司快乐购发布公告,称重大资产重组及20亿元的配套募资方案正式获批,同在湖南广电旗下的五家公司总作价115亿元注入快乐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芒果TV注入湖南广电上市公司板块历时两年落定。6月21日晚,湖南广电旗下上市公司快乐购(300413.SZ)发布公告,称重大资产重组及20亿元的配套募资方案正式获批,同在湖南广电旗下的五家公司总作价115亿元注入快乐购。继B站爱奇艺赴美IPO之后,目前市场排名第四的视频平台芒果TV登陆A股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证监会)核准上市公司快乐购向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五家公司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上述公司的全部股份;同时,核准快乐购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