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苹果市值过万亿美元;谷歌搜索重返中国传闻不属实;美多家律所对拼多多发起集体诉讼

2018年08月03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就收购ofo展开谈判; 文旅部开展网络动漫检查;小米盘中再“破发” 沽空金额比例创新高
随着公司股价不断上涨,苹果正式成为有史以来首家市值超过一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市值过万亿美元 科技公司中首家

  8月3日,随着公司股价不断上涨,苹果正式成为有史以来首家市值超过一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此前,中石油的市值也曾超过一万亿美元,但近年来股价相对低迷。7月31日,苹果曾公布2018年第三财季报告,营收及每股收益均高于市场预期。

  谷歌搜索业务回中国?暂无可能

  有相关部门表示,有关谷歌搜索业务或重返中国的传闻并不属实。此前,国外媒体Intercept报道,谷歌计划在国内推出符合中国法律规定的搜索引擎。该项目名为“蜻蜓Dragonfly”,于2017年春季启动,项目中包括一款安卓应用,可过滤掉一些不符合中国法规的网站。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