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谈退休:个人使命尚未结束

2018年06月26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情人士称,在股东大会召开之前,董明珠已获得董事提名,连任董事长为大概率事件
资料图:董明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已“超期服役”的董明珠能否连任董事长一职,成为影响格力电器(000651.SZ)下一步走向的关键所在。昨日(6月25日)下午,董明珠出席格力电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她在现场表示,“退休之前,争取让所有员工都持有格力股票,解决野蛮人问题。”董明珠借此话题,表达了连任意志。

  此次股东大会在格力电器总部召开,召开时间较之往年延迟约一个月。到会的个人投资者超过500人,机构有108家。会议对《2017 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章程》修订等12项议案进行审议。6月26日,格力电器发布的多份公告显示,议案均获高票通过。公司章程的修订之处为,增设公司秘书一名,负责向社会公众披露依法应当公开的公司信息。该职位由公司法定代表人任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