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看好银隆和格力的协同性

2017年05月19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珠海银隆有格力没有的技术,同时对格力的空调、电机等产品有采购需求。董明珠称,目前格力的股价低于企业的价值,格力有能力实现单一空调市场1500-2000亿的销售额,同时继续拓展其他领域空调的市场份额
资料图:董明珠。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5月18日下午,格力电器( 000651.SZ )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财新记者获得的“【招商家电】格力电器股东大会纪要 ”显示,格力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会上回应了其持股珠海银隆、增持格力以及格力的智能制造等问题。

  对于格力与珠海银隆的关联交易,董明珠称:“银隆是个故事,有人把它搅黄了。”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的交易终止后,董明珠在半年内以个人名义连续增资,目前已成为珠海银隆的第二大股东。(详见财新网报道《董明珠增持珠海银隆 成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