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软银公布投资字节跳动和饿了么;小米联手华润26.5亿北京拿地;苹果取消提高iPhone XR产量计划

2018年11月06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IBM首席执行官罗睿兰计划回购300万美元股票;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部门重组;搜狗三年来首现营业亏损
软银公布投资字节跳动和饿了么,货运匹配平台满帮集团、金融壹账通、众安保险等中国公司已经获得其投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软银公布投资字节跳动和饿了么

  孙正义在软银集团(9984.T)财报会上表示已经募得的沙特政府投资将继续使用,但将在真相公布后再考虑设立愿景基金2.0。软银公布投资字节跳动和饿了么,货运匹配平台满帮集团、金融壹账通、众安保险等中国公司已经获得其投资。

  搜狗三年来首现营业亏损 业务增速大幅回落

  11月5日,搜狗发布财报,三季度营收同步增长7%,至2.77亿美元;三年来首次出现营业亏损,为6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盈利3570万美元。流量获取成本激增,压低了搜狗的毛利率。三季度,搜狗该项成本同比增长58%,为1.35亿美元,其营收占比从去年同期的33.3%升至48.9%。由此,毛利率下降了12个百分点至37%。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