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58同城原高级副总裁宋波等涉嫌受贿被刑拘

2018年11月20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8同城没有透露具体涉案金额,称数额巨大,影响恶劣。目前警方仍在调查
11月19日,58同城合规监察部发布内部通报称,原渠道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宋波、原渠道事业部总监郭冬等人,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代理商财物,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目前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互联网公司内部自查反腐成常态。11月19日,58同城合规监察部发布内部通报称,原渠道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宋波、原渠道事业部总监郭冬等人,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代理商财物,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目前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58同城方面介绍,今年年初,公司合规监察部在调查一起职务犯罪案的过程中,发现宋波及郭冬等人有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取贿赂的行为,随即决定进行另案调查。

  58同城没有透露具体涉案金额,仅称数额巨大,影响恶劣。目前,针对该案,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