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优酷原总裁杨伟东接受警方调查;高通发布全球首款5G商用芯片;FF将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措施

2018年12月05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永辉超市拟35亿元投资万达商管:中国联通10亿元增资招联;陈敏尔会见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化腾
资料图:杨伟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优酷原总裁杨伟东接受警方调查

  12月4日,阿里大文娱集团确认,根据举报,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多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杨伟东此次被移送警方源自内部调查,主要原因是“腐败问题”。目前,优酷总裁这一职位将由阿里影业(01060.HK)董事长兼CEO、大麦网CEO樊路远兼任。

  高通发布全球首款5G商用芯片

  高通在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高通骁龙855芯片。该芯片采用7nm工艺,比上一代旗舰骁龙845提升3倍,集成AI功能,是高通首款支持5G的旗舰芯片。2019年上半年,采用高通芯片的5G终端将上市。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