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放宽公积金提取政策 或将推动购买力外溢

2018年12月25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8月前,多地收紧公积金异地贷款和提取政策。近期,多地公积金异地贷款和提取政策出现放宽迹象
12月24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文件,放宽公积金提取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夏慧中 记者 王婧)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12月24日)晚间发布文件,放宽公积金提取政策。

  根据此次发布的《广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和《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 》(以下简称新规),在广州缴纳公积金的人士,如果在广州六个毗邻城市购买首套住房,可以提取公积金。毗邻城市包括佛山、清远、中山、东莞、惠州和韶关。

  广州正在频繁微调楼市政策。几天前,广州宣布放松商服物业限购。(详见财新网报道“类住宅严重积压 广州放松商服物业限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