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蔚来汽车在美遭遇多起集体诉讼;国资拟转让格力电器15%股份;韩国政府将于2022年前投资260亿美元建5G网络

2019年04月09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Grab计划今年再融20亿美元;虎牙拟在美增发募资5.5亿美元;微信开放朋友圈广告@好友功能
当地时间2019年4月8日,韩国首尔,当地举行韩国5G商用服务全球首发庆祝活动,韩总统文在寅出席并讲话。据悉,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4月5号起正式开始为大众办理5G手机入网手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蔚来汽车在美遭遇多起集体诉讼

  蔚来汽车在美国遇集体诉讼,被指2018年9月提交的登记声明和招股章程中有失实陈述。4月8日,亚信科技发布公告透露上述信息。公告显示,包括百度总裁张亚勤在内的多名蔚来汽车现任和前任董事、高管及招股包销商被列为诉讼被告人。

  虎牙拟在美增发募资5.5亿美元 月活达1.23亿

  4月8日,虎牙直播(NYSE:HUYA)启动公开增发募股,计划最多发行2116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募资约5.5亿美元。虎牙同时披露了,2019年第一季度平均月活突破1.23亿,移动端平均月活则增长至5390万,对比2018年同期的9290万和4150万,均继续保持同比30%的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