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中国联通首个子公司完成混改;腾讯将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华为轮值董事长称5G有两个刚性的需求

2019年04月28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携程14亿美元对价成印度最大OTA公司大股东; 富士康智能穿戴项目落户成都 预计9月投产;拼多多与云南省合作5年将建100个“多多农园”
当地时间2017年3月3日,日本东京,任天堂全新游戏主机Switch正式发售。2019年4月26日,腾讯正式公布将与日本电子游戏公司任天堂合作,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发售日期及定价将于后续公布。图/IC photo

  【财新网】中国联通首个子公司完成混改 引入一汽广汽等9家战略投资者

  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引入9家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思必驰、上海建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南虹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交易完成后,中国联通持股比例降至68.88%。中国联通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这是中国联通旗下首个专业子公司完成混改。

  携程14亿美元对价成印度最大OTA公司大股东

  4月26日晚,携程宣布和南非媒体集团Naspers达成股权置换协议,携程将发行新股,以交换Naspers所持的印度最大在线旅游平台(OTA)MakeMyTrip的股票。以发行前携程总股本为5.53亿股计算,Naspers将获得约3281万股新股,交易对价约为14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