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河北石化企业称环保检查致企业频繁压产限产;国资授权经营方案落地

记者 曾凌轲
2019年04月30日 09:20
中国石油一季度炼油化工板块经营利润同比降六成;一季度全国弃风弃光率下降;中国铝业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46%;并购导致财务费用增加 天齐锂业一季度净利下滑83%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在国务院例行政策吹风会上,介绍了前日国务院《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方案》出台的背景,同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图/IC photo

  【财新网】河北石化企业称环保检查致企业频繁压产限产

  《中国化工报》4月29日报道,河北省石化企业反映由于环保安全检查,

  省内合规企业也面临频繁的压产限产,而且搬迁企业的搬迁用地无法落实,发展受到影响。河北省石化协会于近日举办全省重点企业信息会,与会企业在会上表示由于被要求限产或者停产,企业利润大幅降低,或将直接影响未来在环保、安全上的资金投入。还有企业反映,2018年已迎接环保部、省环保厅、市县环保局的各项环保监察约248次,2019年一季度也已达40多次。

  国资授权经营方案落地 改革不设时间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