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影视作品频撤档 《长安十二时辰》“抛货”

2019年07月01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体宣发环节转型低调,部分影视作品改名过关,但行业普遍反映对于作品能否最终上档播出没有特别把握
2018年4月27日,山东青岛,电影院。6月底,多部影视剧临时改档甚至撤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这个暑期档是近年来影片档期调整变化最复杂的一个暑期档,作为发行方,几乎每天随时都在收集信息、头脑风暴、数据推测研判,”7月1日,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靖告诉财新记者。此次暑期档影片变化频繁复杂,非常考验宣发公司的临时调整能力,从业者的工作变得艰难了许多。

  6月底,多部影视剧临时改档甚至撤档。原定于6月27日上映的电影《少年的你》在上映前三天宣布撤档,原定于7月5日上映的《八佰》也在缺席上海电影节后正式宣布暂别暑期档。另有一批电影提档,《扫毒2》提档至7月5日,《银河补习班》提档一周至7月18日,原定档8月1日上映的《小Q》提档一周至7月25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